障碍者

笑吧,亲爱的,你为什么不笑?

学校真的非常过分,我肺都要给气炸了!
我们宿舍前段时间说不准在楼下放外卖,但因为监管也不是很严,而且只是放一会儿,我一般不会把外面卖留在楼下超过十分钟,通常是下课的时候正好接到外卖电话,我从教学楼走回宿舍就拿了。
然后今天我刚下课正好接到外卖电话,走回来才五分钟,宿管说保安把所有放在楼下的外卖全部扔了!
靠!他有什么权利扔我们的东西?!外卖不要钱的吗?
完了宿管还一直在楼下数落我们,说什么外卖放在那里那么久,你不吃就不要点外卖,点了又把外卖放在楼下半天不拿,宿舍楼下堆那么多外卖,搞得像外卖点一样,像什么样子。下次保安就在宿舍边上放一个垃圾桶,但凡有放在宿舍楼下的,全部给你扔掉。
我们不要上课的吗?11:40下课,点11:50的外卖,外卖提早送到我们有什么办法?怪我们咯?!
所以我现在中午只能吃几颗冬枣然后自己煮一块红薯,而且我还损失了二十几块钱的沙拉钱,我下午还有实验课,要高度集中注意力站着两三个小时。
我现在气得想砸东西。

评论